黄少天的日记

一个普通的脑洞x
时不时更一下x
你们想知道蓝雨的日常吗?

——————————————————————————————
20**.*.*                            晴

今天本是晴朗的一天 ,本少本应该拥有美好的心情,但这群小兔崽子竟敢嘲笑本剑圣。

我不开心。

你们说说这些人,是不是不要脸?是不是不要脸?是不是不要脸???

今天中午我本来打算慰劳一下自己于是点了红烧鳊鱼,说到这个红烧鳊鱼我就不得不跟你们唠唠嗑了。

我跟你们说啊,我们蓝雨的红烧鳊鱼也是一绝啊!既然是红烧的,那个红烧汁的味道简直不能更赞!而且啊,那个鱼肉超嫩啊!超嫩啊!而且在做的过程中,鱼皮也是完整的!完整的!完整的!总之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现在已成为蓝雨招牌菜之一了!

啊不,回归正题,对,他们,嘲笑我,不要脸的嘲笑我?!竟然敢嘲笑本少!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一直叫叶修,去死吧我才没有】

 
说到这其实你们都猜到发生什么了对吧!恩...我就是...一不小心...是不小心的啊喂!鱼刺...卡到喉咙了嘛....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对吧!对吧!

结果啊!!!那群不要脸的竟然敢嘲笑本少!!!

后来我去医院把鱼刺取出来了,郑轩啊那个不要脸的!!!还把那根鱼刺珍藏起来了阿西吧!!!

好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他们估计快要训练完了我要去检查一下,恩对,我给他们加训了hhhhh.

今天的剑圣依旧帅气威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