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背信弃义的世界(下)/少天性转/喻黄

恍如隔世的(上)

前段时间的(中)

我脑洞炸了xxx

 

——————————————————————————————————

 

 

所以郑轩究竟看到了怎样不得了的东西让他表示他亚历山大已经不足以表明他此刻的心情了。

 

 

今天蓝雨训练市里真是异常的安静呢,嗯,吞口水的声音什么的黄少天表示他真的没听到,真的!真的!真的!还有郑轩李远等人脸红他也没看到!绝对没有!

 

 

“咔擦咔擦”

寂静中不知从何处传来了如此不和谐的声音...

“小戴!静音啊!”

“小戴太激动了结果忘记了嗷!”

 

 

真的黄少天觉得她他要臊死在这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快,他需要一把冰雨自刎...

 

黄少天穿的衣服是苏沐橙买的,上面的白色露脐短袖,下身是高腰短裙,配上帆布鞋和栗色双马尾,嗯,可爱。

  

 

“喻队,没事的话我们就先回去了。”

“后天见啊。”

“喻队多带黄少出去走走啊。”

“对啊,说不定出去玩玩就可以变回来了呢。”

“去吧去吧。”

 

“少天?怎么样?去玩会儿?”

“啊..嗯!好。”

 

郑轩觉得压力已经不只是山大了,压力与黄少的奶同大!

什么喻队牵起了黄少的手,搂了黄少的腰,他统统没看到!真的!

然而他如此体贴自家队长,很可惜心脏的队长完全不领情,甚至还想反手给了他一巴掌,比如说...

“其他人,先把常规训练完成。”

目送队长和副队亲亲我我啊不对你侬我侬不全是队长一个人在揩油黄少就那样若无旁人的走了!

压力与黄少的奶同大!!!

 

 

“早上你还没吃东西,不知道现在早茶卖完没有。”

“队长...我我我觉得...好奇怪啊!!!”

“少天想多了,哪有什么奇怪的?”

“我觉得..好多人..好像都在看我们诶...晚了他们是不是认出来我了,天呐那本少的一世英名岂不是要毁了!队长队长!不如..不如我们还是回去吧!你看啊,仔细分析一下,这样不仅对我不好啊,对你更不好啊对不对,这是在G市啊,肯定很多人都认识你啊!而且而且,后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肯定人就更多了啊,对吧对吧,这样多不好啊,我们还是回去吧。”

“少天你知道吗,你一紧张话就会特别多,语速也特别快。”

“诶诶诶?有吗有吗???不会啊不会,队长我们快回去吧...”

“说不定出来走走少天就能变回去了呢?而且不会有人认出来你的,放心吧,乖。早茶店关门了诶,吃个蛋糕吧,里吃午饭还有一会儿呢。”

“队队队队队长!你别丢下我啊!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喻文州一路搂着黄少天走去了甜点店,点餐的时候,黄少天低着头装作玩手机的样子,恨不得把头埋到桌子下面,咬着嘴唇闭着眼睛祈祷着“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没事啦少天,快吃点东西。”

“啊真的哥哥折腾的饿死本少了!”

 

吃完东西喻文州又心脏的拉着黄少天去了饰品店,黄少天进来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感情自家队长是真把自己当女孩子了?!!

 

看着喻文州很认真的挑着首饰黄少天真的一点都不敢动,甚至还想打他...

然而他并没办法发作,因为他们刚进来...

“是..是喻队吗?!”没错是这家店的一个导购小姑娘,娇羞的跑来...

小姑娘还看了黄少天一眼,但很快就光看喻文州去了,显然没有认出来,但黄少天还是心虚的不要不要的,脸红扑扑的,太害羞了的原因本能的抱住喻文州的胳膊,把头埋到手臂上,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是埋在颈窝的地方,黄少天说她他也想,但现在...太矮了...够不都...

 

喻文州看到了也心脏的温柔的笑了出来,用另一只手揉了揉黄少天软软的发顶,“是我,来给她挑点饰品?”是的,是疑问句。还轻轻摆了摆胳膊示意黄少天回答,黄少天微微抬头,露出一只眼睛闷哼一声算是回应了,就又把脸埋回去,但其实他内心已经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我靠刚刚队长还挺帅的啊...嘁那个女的脸红什么啊!干嘛一直盯着队长看啊我擦!”

 

“这是喻队的...女朋友...吗?”

“抱歉,私人问题就不方便回答了。嗯...她会害羞。”

喻文州扭头看着黄少天,然后黄少天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拳,虽然软绵绵的没啥感觉,但喻文州笑的愈发心脏温柔了起来。

 

 

那女孩在旁边要哭出来了的样子,喻文州也象征性的对她笑了笑,然后转头拿了条项链问黄少天喜不喜欢。

 

“去死去死!我不要戴!拿走啊!不要不要!”

“乖啦,很合适你,戴上一定很好看啊,试一下嘛。”

“不要不要不要!好少女啊我才不要啊!会被当变态啊!”

“怎么会呢,你现在不就是个少女吗?试一下,乖。”

“喻文州!啊!现在很晚了!瀚文会担心的!我们回去吧!”

“明明还很早,瀚文也不会担心,别害羞啦。”

“喻文州!心好脏啊!有本事来PK啊!”

“现在和你PK别人会说我欺负小姑娘的。”

“你才小姑娘啊!你你你全家都小姑娘!”

 

 

无视了周围所有人,不管是认识他们的,还是不认识他们的,总之两人就这样若无旁人的玩耍了起来。其实是喻文州单方面的揩油黄少天。

 

“再闹就有人认出你了。”

喻文州满脸笑意的来了一句,黄少天立马就不动了,跟小媳妇儿一样跑到喻文州旁边看着他。

“怎么样?好看吗?”

喻文州拿了一对戒指问黄少天,毕竟这里是G市,大部分人都知道荣耀并且是蓝雨的脑残粉,所以很多东西上都会有一些蓝雨的特色,比如这对戒指就是典型的剑与诅咒系列的。

“唔...还不错。”

“真的?”

“对啊。”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笑了一下,把诅咒标志的戒指拿起来,利剑标志的放下,

“诶诶诶喻文州你什么意思啊!好歹本剑圣也是...”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喻文州笑的意味深长然后举着戒指单膝跪地,

“现在我把我所有的荣耀都给你,嫁给我..好吗?”

 

 

黄少天是真的没反应过来,只看到喻文州说完话之后周围突然就沸腾了,窃窃私语的也有,突然哭出来的也有,不明真相喊着嫁给他的也有,各种各样的人都有,黄少天却感觉被耍了一样...

 

 

他是男的啊!!!纯爷们儿!带把儿的!!!

咳咳...虽然现在没了...

但早晚会回来的嘛!早晚的事儿!

 

 

不过,现在并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因为....

都在拍照啊!!!

我变成这样认不出来也就算了!!!

喻文州你好歹也是G市的风云人物!!!

最近更是特殊时期!!!

能有几个人认不出你啊!!!

 

 

“戴上吗?”

“你有病吗?!”

“反正你没药。”

 

 

带上就带上呗,其实这也没啥,俩人也买过很多情侣兄弟饰品一类的,比如现在两人手上戴的卡地亚手环,还有耳钉,戒指也有,不过不是成对的,是一模一样的,网上也被不少人扒出来了,但他们也没在意,好兄弟嘛!

 

 

然后匆匆付了钱,喻文州拉着他就跑。

 

前前后后折腾了半天,又到了中午,两人又跑到西餐厅,中途黄少天问喻文州说要不要去买个墨镜或者口罩,结果被喻文州狠狠的嫌弃了一把,

“原来是他吃饭也要戴口罩?在室内也要带墨镜?”

靠!我不也是为了你好吗?!还不领情?!

 

 

刚走进去,还没做稳当呢,就有粉丝来要签名,当然都是找喻文州的,没人认出来黄少天,就算有人觉得长得像,也会觉得不可能,毕竟再怎么看都是一完美的妹子!于是不少人以为是喻文州的秘密女友...

 

 

“喻队...请问...这位是...?”

“嗯,朋友,带她出来...玩玩。”喻文州笑得一脸人畜无害,而黄少天想去打他。

“蓝雨从来没有妹子吧...”对啊没有妹子怎么了?!碍着你了?!

“所以这是喻队的...女朋友吗?”去你爸爸的女朋友!男的!带把儿的!

“女朋友吗?”说完喻文州又对着黄少天意味深长地笑了,黄少天觉得莫名其妙。

 

 

终于一顿饭在身边人的注视下结束了,临走的时候又有小粉丝来求合照,喻文州是答应了,但那小粉丝又来和黄少天求合照,黄少天扭扭捏捏最后也同意了,然而对方是一挺爽朗的女孩,黄少天这种万年大宅男而且蓝雨也没有女生,于是黄少天就又有了一个特点,他只有一接触女生.....就会脸红!

和那妹子的合照上,黄少天脸粉嘟嘟的,嘴唇被咬的有点发白,好...好一个楚楚可怜的姑娘?!

本来以为照张相就完事儿了,结果那妹子又说要喻文州和他一起照一张。算了喻文州都没拒绝他扭扭捏捏也没意思。

但是后来黄少天就懵逼了,原来合照都是这么照的么?!

喻文州从他后边偏右的地方用左手抱着她的腰,右手握着他的右手比了一个剪刀手,因为黄少天现在是在矮的不像话,喻文州又接着身高优势轻轻弯腰,把脸蹭在他右边太阳穴的地方。

这个姿势黄少天能闻到喻文州平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还有他胸膛左边强有力的震动声。

黄少天又脸红了。

 

 

G市无论什么时候正午都不会凉快,黄少天拿着个甜筒嚷嚷着好热,喻文州也没办法就领着他回去了。

两人睡了一会儿起来,习惯性的打开了手机,铺天盖地的信息就涌进来了。

张佳乐:黄少天你给我出来!你家喻文州什么时候搞上的这么这么萌的妹子?!给你乐爷我介绍一个啊![喻黄合照.jpg][粉丝与黄少天合照.jpg]

周泽楷:前辈....?[喻黄合照.jpg]

叶修:文州不错啊,蓝雨不是和尚庙了?[粉丝与黄少天合照.jpg]

王杰希:蓝雨的?[喻黄合照.jpg]

如此一类的消息硬是给俩人刷了个99+

黄少天从来没有觉得原来文字泡这么烦人!

喻文州此刻竟然觉得黄少天的文字泡是那样和蔼可亲,这些人刷的文字泡简直就是生化武器!

幸好现在两点还不到,还是蓝雨成员的午睡时间,不然喻黄两人觉得他们宿舍门恐怕是不保了...

先给其他职业选手解释了一下,那不是喻文州的女朋友,之后就去找俱乐部的人商量去了。

现在微博上头条就是#喻文州秘密女友#,那个粉丝吧照片发到了微博上,瞬间转发评论点赞的一大片,还有两人今天上午四处招惹是非,照片视频满天飞,随便点的网站,上面到处都是讨论这个的,还有各种新闻版面,蓝雨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对于这件事也分成了两派,一边是说可以适当炒作提升知名度,另一边则是说影响形象对于未来发展不利。

最终还是没有讨论出结果,但还是进行了适当的辟谣,让喻文州用微博发了一条“还不是女友哦”,说是辟谣,但这个 还 却让人浮想联翩,意思是咱们喻总还没追到手呗。

这样一来,大多数人的重点都放在喻文州是怎么追女孩儿和女孩儿到底何方神圣竟然没接收喻文州这样的完美男,倒是很少有人再去喷蓝雨了。

 

 到最后黄少天实在是懒得去看了,又钻到屋里呼呼大睡去了。

 

 

黄少天做了个梦,梦里变成女孩子的自己娇羞的对自己说:

“想要变回去的话...就要...打九九八十一炮才行哦!”

然后那张脸突然扭曲起来,变得异常淫荡。

 

 

然后黄少天吓醒了,出了一身冷汗,用手摸了摸胸,

耶嘿!平的!

感受了下身,小小天回来了!

 

 

哦,原来是做梦啊。

 

 

门外响起喻文州的声音,“少天,起床了。”

  “好!来了!”

————————————END————————————

 

 

 

啊番外里面就是九九八十一炮了xxx

别急别急x

黄少生日的时候写给他的贺文却是他被别人打了整整九九八十一炮xxx这样真的好么???

评论(1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