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所以全联盟都玩起了语c?!〈3〉

1.主叶黄,副双花,韩张
2.欢快跳脱路线
3.背景看标题/就是一个全联盟都玩起来语c的故事
4.其实只是部分,并不是全联盟x
5.我想说废话x
6.我想说废话
7.你以为我还会说废话吗?!
8.我还想说废话
9.就这样吧
10.够了不说了x

——————————————————————————————————————————————————————

【这真的是个正儿八经的语c群】〈25人〉

【脸T】叶修:
呦,早啊。

【张佳乐的好闺蜜】黄少天:
还早?!早个屁啊!中午了啊!

【脸T】叶修:
啧啧啧像小学生一样作息规律的少天大大啊

【张佳乐的好闺蜜】黄少天:
去你biabia的叶不羞!你想pk吗?!

【巨可爱】夜雨声烦:
坐看mas秀恩爱

【和mas完全不一样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我明明只弧了一天却感觉弧了一世纪/哭唧唧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揉揉笑笑  笑笑不哭我来抱抱

【和mas完全不一样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沐橙erヽ(•̀ω•́ )ゝ/扑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稳稳的接住笑笑并亲了两口/

【和mas完全不一样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人家会害羞(*/ω\*)

【未来国民好妈妈】张新杰:
b.各位抱歉,因为家庭原因我大概是要退圈了,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最开始来的时候就是听说这里的很多人都气正戏好,然后大概我的师父会过来c张新杰,师父也是我见过气最正的张新杰了,希望大家还能一起加油,缘见/

【脸T】叶修:
缘见/

【张佳乐的好闺蜜】黄少天:
缘见/

【黄少天的好闺蜜】张佳乐:
缘见/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缘见/

【巨可爱】夜雨声烦:
b.缘见/

【和mas完全不一样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缘见

  〈HZ.肉千◣东升西落「退圈」  退出本群〉

【本子三人组】戴妍琦:
诶...来晚了...肉千妹子对戏的时候也超认真呢!虽然很可惜,不过还是更希望家里没出什么事/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她师傅应该也快来了,大家等一下不要问太隐私的问题,像平常一样就好别让人觉得尴尬/

   〈BKE┃篆逝╋拾暮║邪解千击   加入本群〉

BKE┃篆逝╋拾暮║邪解千击:
肉千师父,独皮张新杰/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又是BKE的人!!!哪个分部啊巨巨!!!

【黄少天的好闺蜜】张佳乐:
楼上你给我看清楚了!你mas我也是BKE的啊!你怎么天天嫌弃我?!!

【BKE大大】张新杰:
vas区的,分部就不说了

【看到记得交钱包】韩文清:
b.我踏马此生无憾了啊!我认识了这么多BKE的巨巨还和他们一起聊天一起对戏!!!我是不是在做梦谁来告诉我?!/

【巨可爱】夜雨声烦:
vas区的...我的妈...都是前辈...

【和mas完全不一样的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好的,现在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我们都见过哪些BKE的太太

【激萌】百花缭乱:
猛地发现夜雨也是BKE的...

【巨可爱】夜雨声烦:
啊不不不!别想多了!虽然说BKE的但就是个打杂的啊!别说vas区这种了,我还是fpo的最底层混啊!

【看到记得交钱包】韩文清:
夜雨看我!我也是fpo的!sx分部!/

【巨可爱】夜雨声烦:
sx?!我审核没过啊啊啊啊!还是uo部啊...

【看到记得交钱包】韩文清:
@张新杰 vas区的大大,我师傅也是vas的!BT部!貊岩!大大认识吗?!

【BKE大大】张新杰:
恩,我搭档。你去看看和他对的戏,注意一下他每一句的语气和发语词的音,再去考wbu应该就能考过了。

【看到记得交钱包】韩文清:
卧槽!!!谢谢篆逝巨巨!!!我是你的小迷妹啊!!!

【激萌】百花缭乱:
整理了一下我目前知道的BKE巨巨:
夜雨   fpo  uo
韩队   fpo  sx
肉千   gym   ie
韩队师父(貊岩)   vas  BT
肉千师父(篆逝)   vas   BT
乐乐   vas   分布不明
整整六个啊!!该有三个是vas的!!!我要炸了!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不受控制了!!!

【巨可爱】夜雨声烦:
那个...百花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听了之后你要冷静!一定要冷静!

【激萌】百花缭乱:
夜雨你说吧!我很冷静!

【巨可爱】夜雨声烦:
我mas也就是这个黄少!他大号也是vas的!LY部的!还有咱们群里的巨巨(本子)三人组!都是vas的!沐橙是XX的!云秀是YY的!小戴是LT的!冷静!冷静!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激萌】百花缭乱:
卧槽!

【巨可爱】夜雨声烦:
都说了冷静啊!冷静!

【激萌】百花缭乱:
这踏马怎么冷静?!!

【激萌】百花缭乱:
所以说我们群里目前总共有8个BKE的,加上肉千就有九个,而且6个都是vas的?!!

【黄少天的好闺蜜】张佳乐:
啊对就是这样,我也是BT分部的,和他们都是老熟人了啊

【激萌】百花缭乱:
吓得我差点背过气了

【和mas完全不一样超软萌的卡er】君莫笑:
不行这个信息量太大我要去跑圈消化一下

————————————————————————————

BKE就是一个家族,十分庞大的家族,里面有各种分区,区下面还有分部,比如:
BKE家族的vas区的LY部。
vas区就是最高端的区了,里面都是神一样的巨巨。
文中出现的fpo区比gym区稍逊一筹。
除了vas区的分部不存在等级关系,其他区的分部都是有一定的等级高低的,比如sx就比uo好一些。
级别越高,说明里面的人的气越正。所以都是有人来考核的。

————————————————————————————

“吓死哥了,还好没认出来我。”

“你不打算说出来?”

“啧,说出来少天会不会觉得我在骗他啊?那他会不会生气啊?他万一生气了怎么办啊?诶你说我要不要旁敲侧击一下?还是直接说?还是不说了?怎么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堂堂荣耀教科书竟然在烦恼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

“啧,别笑了别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