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所以全联盟都玩起了语c?!〈4〉

1.主叶黄,副双花,韩张
2.欢快跳脱路线
3.背景看标题/就是一个全联盟都玩起来语c的故事
4.其实只是部分,并不是全联盟x
5.我想说废话x
6.我想说废话
7.你以为我还会说废话吗?!
8.我还想说废话
9.就这样吧
10.够了不说了x

——————————————————————————————————————————————————————

【各个圈子巨巨的群龙聚首】〈25人〉

【温柔总裁】喻文州:
聊的很开心呐?开屏就是99+啊

【繁御太太】黄少天:
队长!!!

【温柔总裁】喻文州:
看头衔是被扒出来了?真不小心啊

【繁御太太】黄少天:
哎呦我这小暴脾气!你不得了了啊还敢调戏我?!把你表哥叫出来看我不k死他!

【温柔总裁】喻文州:
真狠心啊少天

【巨可爱】夜雨声烦:
mas你说你背着我勾搭了多少人!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偶像我就不敢【哔——】你!

【繁御太太】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

【繁御太太】黄少天:
夜雨你胳膊肘往外拐啊?!

【看到记得交钱包】韩文清:
b.目测喻队的堂哥是....锁饵大大?!/

【温柔总裁】喻文州:
是的哦

【激萌】百花缭乱:
为什么又要让我看到这个?!你们都在欺骗我的感情!说好都是小透明的!结果都是聚聚!!!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揉揉百花/百花别怕,群里之所以人只有25个就是因为每个人进来都是要审核的,而且审核超严格,百花轻松就过了审核其实直接去fpo完全没问题哦

【激萌】百花缭乱:
天呐和女神合影了!!!///

【本子三人组】戴妍琦:
百花真的有那——么可爱!/扑上去

【激萌】百花缭乱:
女神!!!

【脸T】叶修:
啧啧啧,真是堕落的一群人

【繁御太太】黄少天:
卧槽老叶来jjc啊?!有本事来啊来啊!!!

【脸T】叶修:
呵,真以为哥很闲啊

【繁御太太】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什么意思啊你!上次还欠我一次啊!!

【脸T】叶修:
我不想啊,怎么办

【温柔总裁】喻文州:
少天,我陪你啊

【繁御太太】黄少天:
队长!!!还是你最好了!!!

【本子三人组】楚云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压抑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笑死我了

【本子三人组】戴妍琦:
人群中为什么叶修的头上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子三人组】苏沐橙:
头顶大草原啊好可怜呀2333333

【巨可爱】夜雨声烦:
我好像突然懂了点什么???

————————————————————————————

        小剧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怂了吧”

叶修又点了支烟,闭上眼没应声。

“你该改改你这性子了好不,学学人家喻队啊!多温柔啊!找男朋友要先宠,让他依赖上你了不就跑不掉了吗?还没到手上呢就敢调戏?啧啧啧你真以为这是打荣耀啊!”

“...恩...”又吸了口烟,呼出阵阵云烟来。

“算了,看你这样子估计上辈子也没谈过恋爱,我来教教你啊!咳咳...首先,黄少属于那种一撩就炸的,所以撩是有技巧的,比如像喻队那样撩!撩了之后你会发现黄少不但不炸而且还特别乖。很可惜这种方法看得出来并不适合你。”

说到这里能依稀听见叶修冷哼了一下,苏沐橙又接着说。

“还有一类人,也在撩黄少,也撩炸了,但他能迅速让黄少又乖乖听话,比如轮回的周队,他只有稍微弯个腰看着黄少对他人畜无害的笑一下就好了,顺便去还能吃个豆腐。但人家有资本,你也做不到。”

这次叶修的不满更加明显了。

“再就是微草的王队,撩炸了以后,可以十分淡定娴熟的摸摸黄少的头发或者牵个手抱一下之类的,然后对黄少各种关怀照顾,很显然黄少也很受用,甚至可能主动投怀送抱。但也很显然,你还是做不到。”

这次叶修又发出了清脆的咂嘴声。

“那么你该怎么办呢?他们都利用了自己的优势在实力撩天,你也要发挥一下自己的优势啊!”

叶修仍旧没有回答,但注意力已经从烟转移到苏沐橙身上了。

“黄少为什么会注意你呢?因为荣耀啊!他关注你的初衷,就是荣耀啊!荣耀!明白了吗?!”

说得这苏沐橙停下来用坚定的目光注视着叶修,叶修吐出了最后一口云雾,捻灭了烟头,站起身,“得了,知道了知道了。”然后径直走了出去。大概是又上网去了吧。

而旁边的苏沐橙,打开手机,给某楚姓女子和戴姓女子发了短信:
“任务完成√”

————————————————————————————————————————————————————

你们想要喻王or王喻吗???

评论(10)
热度(38)